close
標題:
巴塞羅那。現代歐洲城市。酷提示從旅遊Juinkie 。

字數:
377

總結: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訪問了巴塞羅那市的場合(均為1週住宿) ,我仍然相信有很多景點都有待探索。我一定會盡快重新審視,因為我只是愛上了這個地方的下跌。如果您計劃參觀巴塞羅那(或思考)這裡是一個旅遊迷從一些很酷的技巧。


關鍵詞:
巴塞羅那巴塞羅那旅遊信息,旅遊信息,巴塞羅那,西班牙巴塞羅那旅遊指南旅遊,巴塞羅那,巴塞羅那地圖,旅遊指南,


文章內容: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訪問了巴塞羅那市的場合(均為1週住宿) ,我仍然相信有很多景點都有待探索。我一定會盡快重新審視,因為我只是愛上了這個地方的下跌。如果您計劃參觀巴塞羅那(或思考)這裡是一個旅遊迷三陽機車目錄從一些很酷的技巧。

亮點:

參觀古老的部分(哥特哥特區)的城市,是一個必須看到的,但在我看來,巴薩最好的部分是它的20世紀的建築貢獻。

一定要參觀20世紀著名建築師安東尼奧·高迪留下的所有古蹟;奎爾公園,卡薩米羅,卡薩Batlo ,以及最重要的,著名的,未完成的聖家堂的FAMIGLIA大教堂。

其他被看作是明確的古蹟帕勞DE LA MUSICA ,海事博物館,畢加索博物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和所有最好的夜生活,奧運村。

一日遊的建議:

通常我會建議薩洛,其中一個發現參與Port Aventura主題公園的神奇之旅。我們花了2晚的度假勝地,毗鄰公園,訂了這家通過互聯網直接。當我試圖通過我的經紀人預訂要花費我15 %以上。因此,只山葉機車目錄需預訂該自己的,因為它很容易這樣做。

到達目的地,度假區和主題公園是很容易的,因為有一個站位於遠離它只有100米的。雖然,港Aventura的可能不是巴黎迪斯尼樂園一樣大的規模,我個人覺得它有一定的巴黎公園缺乏冒險的氣氛。

其他一日遊值得考慮的是參觀精彩的蒙特塞拉特山,以及參觀美麗的海濱度假勝地Stiges 。您可能獲得非常有利的一日遊套票,包括交通運輸,博物館的入口,和旅遊信息辦公室吃午飯。

獲得文學

除了買一個很好的指南書( DK有一個非常豐富多彩,信息引導) ,我會建議你登錄到巴塞羅那旅遊信息辦公室網站,並與他們聯繫,詢問一些文獻。對於一個非常小的電荷(大概不到3歐元) ,他們會送你非常有用的地圖和指南,這肯定會幫助你規劃你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