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打破在你的登山鞋在圣迭戈

字數:
535

總結:
在聖地亞哥長大,我驚訝於如何包裝和緊張已成為。徒步幾個小時給你一個機會,可以享受該地區沒有你死我活的競爭元素。


關鍵詞:
圣迭戈,遠足,沙灘,海灘,安裝伍德森,波威,加利福尼亞,高峰小時


文章內容:
在聖地亞哥長大,我驚訝於如何包裝和緊張已成為。徒步幾個小時給你一個機會,可以享受該地區沒有你死我活的競爭元素。

打破在你的登山鞋在圣迭戈

這是星期五的下午,你坐在在I- 5北上的交通高峰期,我8去東部或其他可愛的通勤之一。你有時間在你的手中,於是你開始白日夢。你開始疑惑,如果它總是在聖地亞哥這個忙嗎?也許它甚至搬遷的時間去思考嗎?易我的朋友,你的登山靴了幾個小時將更新您的信心,在我證書夾代工們的政治腐敗,昂貴的一片天堂。

值得你花時間的艱苦跋涉中的第一個是的海灘上漲​​。它是放鬆,輕鬆,為什麼它會提醒你是偉大的,住在聖地亞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啟動和停止。個人最喜歡的是在前面的餐廳排在加的夫的海灘開始北上。根據你想要去的多遠,你可以巡航過去斯瓦米■通過Encinitas的成放寬Leucadia的。真正偉大的事情是,你可以彈出關閉海灘,並在露台上,每當你覺得喜歡它的午餐。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徒步旅行者s加息,也有大量適合該法案。動身聖地亞哥河,尤其是在春天,是對眼睛的糖果。不,我不是在談論在城市江段向下。相反,我們正在尋找在雷蒙娜區域。這是一個10英里的徒步旅行,需要10小時左右。它開始在Inaja野餐區或雷蒙娜奧克斯路的另一端。加息是10英里(單程) ,讓你無論是證書筒需要有兩輛車,在一些點或轉身。無論如何,你將看到的瀑布,徒步穿越峽谷,橡樹園,花崗岩洞穴,並做一些跳的巨石。你將不得不發揮自己這條古道上,因此被警告。

Poway東部是一個比較流行的翹尾因素在圣迭戈 - 伍德森山步道。有一個短版上山,但我講的4.5英里版本的超越了它。無論如何,加息是風景如畫,靠近北方大部分喜愛的遠足,喜歡做一個小小的攀岩在山上的巨石。最好的地方,開始是在波威湖停車場和野餐區西南邊緣。有一個線索頭,將帶你到一個路口剛剛超越沃倫峽谷。這條古道從這裡開始,並出現標誌。如果你能找到噸,只問,因為它是非常有名的。它可以殘酷的夏天很熱,所以一定要確保你有水。

聖地亞哥是一個偉大的地方居住,甚至認為它是擁擠和昂貴的。需要幾個小時來探討美,你就可以在星期一早晨高峰小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