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慶昭
出版社:好人生
出版日期:台灣
真愛,永遠值得等待-好優的男人都娶了誰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男人需不需要愛?答案是肯定的,只是男人通常不願輕易表達他們的情感。

  美國作家鮑伯.喜克在其著作『不安的男性』中寫著:「許多女人希望男人能女性化一些,但當他們真的這樣做時,她們又希望男人強壯些,這對男人是多大的束縛啊!

  當她們需要力量時就希望男人強健些,但當她們需要保護時,卻又希望溫柔的特質;不但如此,男性還得去猜測哪個女人在什麼時候需要哪些特質。」

  也許,正是這種男人與女人認知上的差異,造成女人對男人的誤解,而男人更拒絕女人的瞭解。
  不管如何,男人與女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只是男人不喜歡刻意強調。

  但是,身為男人或女人,都必須對自己和對方有所瞭解與認識,一旦雙方發生問題時,可以找出有效的解決方式。

  女人需要愛,男人同樣需要愛?
  只要多給對方認識彼此的機會,感情的事一點都不難。

本書特色

  愛一個人不容易,而不愛一個人也很簡單。

  雖然愛情中存在著許許多多的缺憾,但曾經真心的付出,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其實,愛情中是少不了缺憾的,不是你錯過我,就是我錯過你,總在陰錯陽差中與心愛的身擦身而過。

  雖然如此,大多數人仍然相信愛情的存在,因為我有愛,我想去愛人,想要被人愛。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承諾,關於自己和對方的約定,如果認真呵護,即使有一天兩人分手了,那份感情依舊。

  記住愛就是愛,不要隨便愛,也不要亂愛,而是用心去愛。

  多一點真心,多一些關心,多一份貼心,然後毫無保留送給你愛的人,這就是真愛的表現。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題旅遊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