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請參閱本文名義下的外匯秘密。外匯文學作為一個90%-95%的交易者失去他的存款。 (第一部分)

B.威廉斯報價5發子彈打死一個趨勢,而初我體現自己的不足,我添加了其11多了,不否認上述5人。

B.威廉姆斯理想化的艾略特波浪理論,而我則顯示,五歲以下兒童和三分球的組合是沒有的idealizable ,否則人類100年的開發項目可能早已闡述了艾略特波浪模式的基礎上,導致憤怒的事實是,人類的進步不遵循艾略特和威廉姆斯。另一件事是,時下的經紀人已經掌握的工作製造更浪了5最初。的

上述適用於每個外匯。的20問題<​​/ P >

我的真實交易方法的一個部分都將在此找到書,而另一部分被轉發的要求。那些渴望繼續我的指導下訓練,以及到現場交易,請隨時與我聯繫,我的下面的電子郵件地址。搜尋這一切都可能是搞笑除非它香港廣告是可悲的。但很悲哀的,因為上面的例子嚇唬數量。

- 加速器振盪器( AC )給出;真棒振盪器( AO)供應我們從仙境鍵 -

:軸承它記住,千萬,透過傑出的學者書摘錄著呢我們比其他交易者顯著優勢;

- 使用AO是類似閱讀明天的“華爾街日報” ,同時採用交流是讀了一天,後,明天的問題,它們的;

- 通過使用單獨的AO ,人們可能獲得的利潤,即使沒有目前的速度的任何知識,應該振盪器掉頭向下,人們可以只響一個人的經紀人說:

“賣在市場上的價格! ” 。正如你已經猜到了,這些都是從B.威廉斯的“交易中心的新問題”的提取物。你讀的東西?現在,請給一個一目了然的一個前面的數字,描繪的方式,自詡威廉姆斯的指標可能帶來的損失的深淵。

但是什麼是真正讓我熱血交換連結沸騰如下。 B.威廉姆斯是一個專業的心理治療師和他的敘事風格是沒有附帶之一。這是由於一個暗示方法信守他試圖證明他的交易技術的排他性,正確和完美自然。在“太莊重”,是在一個單獨的章節進行討論,而我這裡只主張是,我可以很容易地畫出數百個例子,在那裡人們可以通過下面的威廉姆斯的指標的方式撞到損失。

一個人住,我很混亂理論的倡導者。但是這個理論是由威廉姆斯透露在一個非常原始和膚淺的,這實際上導致了他盲目跟隨的損失。至於作者,他不得不求助於代替情況下,如果上述理論是100 %有效的,那些,它是不是阿斯達克威廉姆斯可能直接解釋他的崇拜者之間提供皆伐區分的宣傳方法,即在這些特定情形下的理論是不應依賴,而在這些情況下,它是不給。所不同的是,在此,這與此。在前一種情況下應該必然進入,而在後一種情況下應該放棄項目。但是這個傢伙還沒有完成這項工作(由於要么不被渴望或沒有足夠的知識) 。

我是在找出威廉姆斯的技術,獨特的可操作性標準,取得了成功。要做到這一點,我不得不提高了鱷魚,憑藉我為這事使我的學生很容易查明威廉姆斯第一選項(一個趨勢,鼓勵利潤) ,2號選項之間的區別(一平, inflictive的損失)

這靠了靠,這是支持的混沌理論方法的正確性和不完善威廉姆斯的方法構造,繪製在其基礎上。而不是在交易員的意識威廉姆斯度假村採取行動,禁止潛意識編程的程序,從而刺激人的內在的和後天的本能像在說: “如果你想發財,跟我走我的方法賦予一個沒有在價格一目了然交易!該真棒振盪器構成從一個王國的關鍵! “等等,等等,等等..

因此,只有1 20威廉斯的追隨者表現出一個最有利的外匯環境生息的能力。因此,在本次統計,B.威廉姆斯最好不要被崇拜,他一直受到眾人仰慕他的方式。另一方面,其它外匯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