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人都有某種形式的背部疼痛。疼痛可能是只在腰部或肩胛骨周圍。有些是在中期背部脊柱旁。很少做背部疼痛的鬥爭得到緩解,並成為無痛苦的人。你是否願意給自己10分鐘才找到一個痛苦的自由生活的答案嗎?有些醫生會告訴你,手術會減少或停止疼痛。在我的經驗背部手術很少工作。大多數人訴諸痛殺藥物,他們將不得不採取永遠的疼痛不退去。它通常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糟。那麼,什麼是緩解背痛的預後?現在的問題是你想要的答案,或者你要堅持你在哪裡?這將需要一定的勇氣,要面對的問題,並清除它們。閱讀上,我將在這篇文章中提供的所有答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疼痛,以及如何清除和治愈或治愈它永遠讓你將是平衡你的生命的痛苦。你是否準備搭嗎?閱讀。答案就在這裡。

背部疼痛24/7

我遭受了超過24年。醫生給了我,我會不同意手術。他們說,我們可以把你牽引,伸展你的背部(我已經縮水超過1英寸的高度在30歲至四十)。當我不會那樣做,他們說疼痛殺害藥物會緩解疼痛。我不同意這些建議。所以我從那裡呢?我建了一個在我身上的痛閾值高,所以我不會感到疼痛,除非它變成慢性。這並不工作,因為我的背開始變得虛弱,它會吹出來,所以我不得不去脊開始,但他們的調整,沒有工作幾年後。我發現了一個整骨,肌肉和骨骼的關係,這是導致我回打破,誰理解,但來到一個他沮喪,為什麼它被吹出來點。終於,他告訴我不黃頁舉起任何重量超過10磅。這只是工作時,我想我在做什麼。很多次,我會忘記撿東西,出了我的後面。醫生告訴我,如果這對我的脊椎退化,繼續我的脊椎時將不再擔任我的背,我將結束在輪椅。

一位醫生建議他們把我的背桿直舉行我拒絕這樣做。這是1973年。在1978年,我發現了原因,並開始將它釋放的過程。今天,我無痛苦,恢復我五英尺十英寸全高。有些人會問我怎麼做,有些不相信,我可以從幾乎完全變性疼痛十年。還有人會告訴我,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約什後,他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我和數百人,我已經在過去的30年。

恐懼工作停止塊和限制的主要因素,這使人們採取行動,做他們的痛苦的東西。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是恐懼,因為我是願意這樣做,或去任何地方,以減輕我的痛苦。面對真相的恐懼一個人抱住他們知道什麼是毀滅性的。步入未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已引起一些令人驚訝的反應。一般人寧願奮鬥和堅持他們的痛苦和抱怨比達到治愈或治愈它。

所以答案是什麼,哪些人會接受,並採取行動來醫治他們的自我?當你參加我的講座,我們發現,約50%的人願意走過的恐懼和尋求幫助的人說話。但只有35%將通過創建他們的痛苦要面對的問題。你要知道,35%的代表總人口的不到2%的那些掙扎和患有背部疼痛。聽到我已經聽到了從人的反應,這實在令人震驚和失望。人們為什麼要堅持他們的痛internet books苦?我的感覺是,如果我們在地方我們覺得安全,我們知道我們的心會盡量保持我們在這個地方。有沒有辦法治愈或治愈的錯覺,將導致人們做出一些嘲笑的報表,以捍衛自己的立場。這是什麼告訴我嗎?怕是比治愈或治愈他們自己的願望強。

所有您需要做的是看這些人寫關於他們的痛苦和折磨的社交網站。缺乏愛的根源和核心問題,但這些人有任何關於它的概念,甚至想了解嗎?從我的經驗,這些網絡上張貼的答案是否定的。他們想成為無知的原因或治愈。他們的反應,有的已“這是誰的蛇油的醫生對我們的網站或者你真的相信你的垃圾”令人吃驚的是我的人要受苦,他們的痛苦掙扎。我肯定不願意。我一直在尋找途徑,我可以消除疼痛,讓我恢復。我不在乎什麼人告訴我。如果我聽取了醫生和我周圍的人影響我的決定,我會更可能有過去和現在是死的。

我研究了所有我能找到,甚至在漢語課程和替代療法藏藥。 1978年,我發現有兩位老師的答案公佈我一段時間的痛苦。但是這並不管用,疼痛不斷回來。在1982年我成為一名催眠治療師。我也參加了順勢療法,營養和尋找答案的許多其他學科的課程。我回到了大學獲得心理學學士學位,被證明是死路一條。我發現,大多數人能描述他們認為什麼是造成他們的矛盾和問題,但是這不是他們的問題的原因,所以我又開始尋找。

在1982年,我買了一台電腦真的自爆我窗外的現實。只computer books有十幾年前,我們兩方的電話線,並打電話給運營商以外的鎮(不到兩個小時的舊金山以北)。我們沒有應答機,傳真機,手機,或互聯網。現在,十多年後,我們有一台電腦,這是我們真的外國......我們不得不去上課,學習如何使用它。

這被證明是我進入到一個新的世界癒合。我發現我們的腦海就像我們學習使用計算機。花了兩年多的制定方法,應用這種新技術寫作和癒合。我發現的是,我們的心靈記錄已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切,甚至在出生。在未來十年中,我開始沉迷於找出怎樣的心靈和大腦與身體接口。我知道有一個身心靈連接,但我不知道它是如何連接。早在1984年,我們經歷的奇蹟,這是不正常的術語解釋。到1986年,我不得不過程中,我被治愈自己,而我與客戶的工作。這是奇怪的是,如果一個客戶有同樣的衝突,我和我們開始使用它,並在自己的身體治愈的故障,礦井被釋放相同的故障。

這是相當的經驗,覺得我疼痛消失。這一次,它再也沒有回來。到1991年,我免費為第一次在35歲以上的疼痛。在過去的25多年中,我已改造的過程,所以我已經包含了所有的過程,我發現到一個系統,這將治愈任何可向我們介紹了會議。

我回來發現,工作疼痛,種子,種植我們的母親,在我們的腦海中,在第4年我​​們的生活。不幸的是,安裝在我們的腦海中,4歲的早期功能失調的親職教育計劃。在大多數人北海福座來說,仍然是作業程序在他們的生活

注意到這一事實;參考,我們可以不怪我們的母親發生了什麼事給我們,因為她是做得最好的她能在大多數情況下。有某些情況下,虐待和不能接受的,但一般我們的父母不知道他們失敗的編程我們的生活。這意味著,孩子們沒有給養育模式,有效提高他們或任何兒童。

我們的痛苦的原因,早在童年開始,一些像兩個早期的所有家庭的98%是不正常的歲。原因是我們的母親,因為她提出,並交給一個不正常的養育模式沒有有效的養育模式。因此,她做什麼呢?對待她的孩子,她提出了相同的行為模式。這些方案是造成孩子介意他們的控制,權力和操縱。兒童必須遵守並按照家長的紀律。嬰兒如何理解父母的基本態度和語言?寶寶有適應的行為模式,他們不明白。出生嬰兒在出生時是愛和寬恕的知識。什麼嬰兒希望是無條件的愛,承認和接受。當他們不明白這一點,他們的行為,尖叫和哭泣引起別人的注意。當然,這刺激母親,導致她不注重孩子的需求。孩子的反應是母親隱瞞我的喜愛和認同。如果這個不斷然後假定母親否認愛和關注,因為事情是錯的孩子。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直到孩子開始自我拒絕的感覺,他們不接受或認可。孩子生氣和行為更多的思考,這將得到重視。確實如此,但注意的是負的,因為母親是現在太生氣。她無法控制自己的孩子,讓她變得心煩和學科。拒絕和推動更多的孩子感到。這是什麼可怕的兩個香港廣告網有關。企圖得到承認失敗後,孩子開始拉回到僵硬,他們所有的感覺和情緒。這是當背部疼痛的種子開始進入孩子的心靈鎖定。孩子終於放棄假設,他們不接受,並認為拒絕。他們的頭腦開始建立新的模式和方案,以生存的自我排斥的感覺,我不是所有的權利。

作為一個孩子的成長,這些模式鎖定進入人體的經絡系統,成為種子可以發芽,成長以後的生活中的小定時炸彈。每次我們遇到類似經驗的拒絕或不接受或認可的感覺,它增加了經絡肌肉記錄的彈藥。我們可能會開始尋找我所說的外包驗證點。我們要求其他人來驗證我們,所以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是一切權利,承認和接受。我們可以挑選各種態度和行為模式,以滿足我們的需要。不幸的是,他們通常最終未能得到我們所需的認可,我們希望讓我們退回到老感覺不被接受的方案,使我們感到不足,而不是公認的。

這些經驗最終將建成疼痛在我們的身體。造成的能量被鎖定到具體地點在我們的後面的經絡和肌肉疼痛。由於能源建立開始造成肌肉收緊,並在我們的後面神經中樞的壓力。由於肌肉收緊流動性受到限制的肌肉實際上是縮短了,由於被鎖定成肌肉的能量。可以直觀地看到和感受到在後面的鬆緊。實際上皮膚變得緊太為背部肌肉鎖定。在一些人,他們的脊椎看起來就像是在一個山谷推挽加緊脊柱旁肌肉。視覺證明是在感覺後面的人有纖維肌痛。即使他們拒絕的心理/情緒的原因,他們不能否認的物理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