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猜測,但繼承人你的經驗背部疼痛可能是這樣:

你可能去你的家庭醫生或脊醫。你的訪問可能只持續了15分鐘左右,又戳,並確認你有背部疼痛給你開個藥方的痛苦。現在擺在我們再往前走,讓我問你一個問題:到底是要解決一個物理問題,如背部疼痛嗎?我敢肯定你已經嘗試過幾個,甚至許多在名單上,你是回來還是會痛。為什麼的arent任何工作的專家幫助或治療?

答案是簡單的

它的所有的方法大多數,如果不是所有的人接受背部疼痛的治療是有缺陷的從一開始。我不打算在他們每個人在這篇文章中的細節,但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傳統治療背部疼痛,為什麼他們不工作,我建議你閱讀我的文章的主題:<一個rel = nofollow的目標=“_new”的rel =“nofollow的”我已經知道,這些治療方法只是不工作,所以我想給你一些信息,您可以使用控制自己的健康和福祉,並找到治療,終於擺脫你的背部疼痛一次,

這是我的經驗,試圖說服他們不熟悉的東西,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告訴你做什麼,而不打通英語學習任督二脈:英語名師Lynn的自然發音課(含1片發音教學DVD 1片MP3)是我想給你的工具,你做你自己。

步驟一:首先,你必須明白,疼痛是人體的方式告訴你什麼是錯誤不忽略它!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或擺脫它,你必須先知道什麼導致它。

第二步:為了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你會需要願意學習和開放的態度,請不要害怕和/或尋求幫助。

有成千上萬的在世界上背部疼痛,腰痛和背部疼痛一般的信息來源,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排序的所有信息,這將是無用的。

第三步:現在就採取行動你要做到這一點,和我的幫助!您不必生活與腰背疼痛,上背部疼痛,坐骨神經疼痛,或背部疼痛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再次感覺好極了。

你有兩個選擇:

1。把它留給你的醫生或脊醫,並希望它得到照顧

2。你可以控制你的背部照顧自己,並確保它被照顧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對我來說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我知道你可能感覺就像世界上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案,也許即使你已辭去自己的事實,你會為你的餘生,我希望那不是有背部疼痛,因為你有權力和能力,以消除它。

如果您選擇的選項之一,至少在自己以外的人的手中,離開你的背部健康教育自己足以知道什麼樣的問題,你要問下一次你如果那天我沒死去看醫生。

或脊醫,帶來了筆和紙的列表下面的問題:

  1. 的痛苦的原因是什麼? (不適的症狀,但真正的原因)
  2. 是肌肉或結構嗎? (涉及脊椎的骨頭)
  3. 的如果它的肌肉有醫生,脊椎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等名稱完全相同的肌肉和可能涉及的其他肌肉。
  4. 我有一個傾向我的生活方式和日常姿勢的基礎上的傷害?
  5. 我會在您的治療後仍然有肌肉不平衡?
  6. 請問腳後跟100%?
  7. 是不是有具體的練習或拉伸,做我的病情?
  8. 我會做更多的傷害比好,如果我不這樣做的權利的活動嗎?
  9. 你就送我有足夠的時間花費一對一,我能夠有效地和我一起工作的物理治療師?
  10. 意志超聲音和電刺激糾正我的肌肉不平衡?

我可以去和喜歡這些,你應該問你的醫生的問題,但我們都知道,你不會因為你不詹惟中2013開運農民曆:小龍年好運不求人想走開的醫生,然後擔心,你會得到的護理不好。

所以,我只是列出他們的腰我的時間和你的下一次。哎呀沒有,這些都是很大的問題,使用時,試圖找到一個治療方法,會為你工作。

我們已經知道了什麼是不行的,為什麼,讓我們談談現在什麼工作。為了對任何的背部護理程序或方法是成功的,它必須包含以下條件:
  • 找出問題的根本原因。
  • 治療同時症狀和原因。
  • 專注於身體作為一個整體,而不是僅在問題區域放大
  • 只能被視為
  • 的物理問題和糾正用物理的方法
  • 地址肌肉不平衡有針對性的力量,柔韌性和肌肉的工作,

  • 很容易理解,實施和進度
  • 幫助你保持健康的背部和防止未來發生

    所以你怎麼能找得回來的護理方案,不僅滿足所有這些標準,但事實證明,遠遠優於傳統的治療方法嗎?

    只是做一個小小的研究,你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各種信息和資源背部疼痛,但要記住,它必須滿足的標準上面我們介紹我們的保證失敗!

    不要放棄,其出在那裡,如果你花時間看你會發現它也許就在你的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背部疼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